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原村良户:长假最后一天 景区依然红火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7 【字体:

  1月27日,大年初六,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良户景区内,情景剧《阁老回府》正在精彩上演,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看。

  下午3时整,情景剧《阁老回府》正式开演。田侍郎身着官服,带着仪仗,在乡绅的陪同下缓缓向侍郎府走去。一路上,鸣锣开道,“回避”“肃静”的字牌十分显眼,游客人流如织。精彩的表演,精美的服饰,再现了百年前田侍郎衣锦还乡的情景,仿佛带人穿过时光,回到了清朝。

  来到侍郎府内,诸人先后为田老太爷祝寿,一开场,便赢得满堂喝彩;山贼入侵的桥段,更是将剧目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沉浸其中,随着情节的发展时而高兴、时而紧张。

  游客刘洋说:“我是从很远的地方专门跑过来看的,节目中有传统文化、有温情故事,带给了我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体验,很不错。”

  据了解,“两节”期间,良户景区推出情景剧《阁老回府》、情景剧《祝寿》、灯展游园会、民间耍乐、猜灯谜等系列活动,使游客在传统与现代的交汇、相融之中,穿越时光与文化的距离,感受千年前的盛世繁华。(段云雷 孔繁雨 赵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