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庄镇:戏曲迎新春 话出幸福年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梨乡唱盛世,欢歌迎瑞兔。1月29日晚高平市人民剧团在寺庄镇文化广场敲锣开唱,名家新人袍笏登场,梆子声腔余音绕梁,乡情乡愁韵味悠长。

  热情驱走寒意,激情点亮舞台。大戏还未开演,文化广场舞台前就已人潮涌动,坐满了戏迷。大家呼朋唤友结伴而来,早早“抢占”最佳观戏位置。看戏过程中,有的戏迷还时不时合着演员的唱腔用手打着拍子哼上几句。年轻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下这一幕幕难忘的精彩瞬间,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去年,寺庄镇党委政府把文化广场改造提升了,刚开年又请了高平市人民剧团来唱戏,广场可热闹了,不仅能看到好看的花灯,还能听到精彩的好戏,我们都很开心。”现场的观众叫好声不断。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新春佳节欢乐无限。快来文化广场,一起赏花灯、看大戏吧!(王奇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