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全市煤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暨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部署会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3 【字体:

  5月3日下午,在晋城市煤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红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工业生产恢复、农事活动繁忙和第七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等关键时期节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晋城市安全生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十抓安全”要求,扎实开展好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一环一环、一项一项、一个一个细致深入排查,全力防范各类安全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决把责任扛起来、落下去,履行好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三个责任”,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抓安全,监管部门人员沉下去抓安全,督导组突出整改抓安全,企业主体自查自纠抓安全,努力形成抓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按照“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促进大提升”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私挖盗采、超层越界、图纸造假等违法行为,开展好安全隐患动态“清零”行动;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宣传渠道,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模式,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