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全市高质量发展指标调度会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

  9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高质量发展指标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省、晋城市部署要求,对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问题、找出办法、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长徐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胥博、毕海霞、王志红、赵东、原亮亮、邢军军、柴应龙、张弩、焦碧琦参加会议。

  会上,毕海霞就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改局通报全市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能源局、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平分局、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扶贫开发中心依次汇报各行业领域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徐浩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高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清醒认识到稳经济是第一要务,抓经济运行是主责主业,拿出干事的劲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锚定“争一保二不出三”的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逐条逐项查漏补缺,拿出过硬措施,奋力争先进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三季度即将收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将进入攻坚阶段。优势指标要巩固提升,认真梳理全年目标任务,紧盯关键指标和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精准调度,持续加力,挖潜一产、稳住二产、提升三产,确保继续保持优势。困难指标要全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困难指标、落后指标、差距指标,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切实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确保困难指标迎头赶上。相关部门要协同联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积极与上级职能部门衔接沟通,上下联动、系统推进,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加强入统培训指导,建立专门跟踪入统机制,确保颗粒归仓、应统尽统。要及早动手,谋划明年。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早谋划明年项目盘子,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对9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李娜 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