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我市召开农村改厕问题再摸排再整改工作紧急专题部署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

  9月26日,全市农村改厕问题再摸排再整改工作紧急专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柴应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晋城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指导核查组在我市核查问题情况和全市农村改厕存在问题,并对再摸排再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柴应龙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摸排时间、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要对照省农业农村厅列出的五类问题,从即日起至10月10日,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进行一次“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切实将存在的所有问题排查出来,做到清仓见底。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中心要分别组建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乡村专项督查厕所问题摸排,对全市所有乡镇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并将抽查结果作为衡量各乡镇(街道)问题摸排准确性的重要参考。各乡镇(街道)要在主要公共场所设立问题厕所举报信箱,市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中心均要设立举报电话,畅通群众问题反映渠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市融媒体中心要及时向社会公开农村厕所革命要求和我市农村户厕改造措施办法,保障群众对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的知情权、监督权。(冯一鹏 赵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