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徐浩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1 【字体:

  10月1日上午,市长徐浩深入高平东站、长晋高速高平出入口和南城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副市长李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冯文虎一同看望慰问。

  在高平东站和长晋高速高平出入口,徐浩实地察看出站通道设置、来返高人员排查管控和人员扫码验码、落地检测、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十一”假期坚守岗位的卡口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他指出,高铁站、高速路口是进出高平的重要关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从严排查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护网。要优化卡口进出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防控、保供和重要生产物资运输的安全畅通。

  在南城派出所和综治中心,徐浩实地了解基层干警值班值守和“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全市广大基层干警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维护社会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斗争精神与连续作战作风,咬紧牙关、保持韧劲,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平平安安过节。同时,要纵深推进“一支队伍管执法”,配齐配强执法人员,扎实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执法队伍专业素质和执法水平。

  徐浩强调,国庆期间人流车流加大,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做好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靠前工作。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下沉一线、靠前服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安定有序。要扭住重点,科学精准防控。管住管严“第一落点”,全面做好交通场站、卡口的精准管控,充分利用“五同步”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好“第一时间、第一落点”和“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全链条工作机制;严防严控风险人员,做好重点地区来(返)高人员的排查,分类实施管控措施,确保所有风险人员全部闭环管控到位;全力保障交通顺畅,根据车流量实际情况,加大人员设备投入,优化防疫通行管控措施,科学精准施策,保证货运物流高效畅通、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要强化值守,保障安全稳定。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保障信息渠道畅通,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