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胡晓刚在调研供暖供气工作时强调: 持之以恒抓安全 全力以赴保供热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11月19日,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常春热力有限公司、长焰煤层气利用有限公司,就供暖供气等民生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 冬季供暖供气关系百姓民生,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全力完成好今冬供热各项任务,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运行、群众温暖过冬。

  “现在设备运营正不正常,恒温多少?”“供暖供气价格是多少?”来到常春热力、长焰煤层气公司,胡晓刚仔细查看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供暖供气覆盖范围、居民使用、保障措施、设备运行等具体情况。

  胡晓刚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是当前首要的民生工作。供热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突出服务意识,妥善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热工作,保质保量满足居民供暖供气需求。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抓牢热源热网巡查,加强智能化管网数据监测,不定期对管网重要部位进行检修维护,确保正常供热、安全供热。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运行,让百姓平安、温暖过冬。

  副市长王晓辉一同调研。(李娜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