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专题督导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11月20日下午,市长原健在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在申家庄煤矿,原健走进调度中心,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领导带班值班、安全监控系统和矿井人员管理等工作。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好绿色发展理念,调整运输结构,加大铁路运输,真正缓解我市“煤车进城”的交通压力。

  在三甲镇余热供暖首站,原健详细了解供暖覆盖范围、保障措施和设备运行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三甲镇林业管护站,原健登上瞭望塔,认真听取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以积极的态度做好巡查工作,减少火灾隐患;要积极依托科技手段,联合我市大数据中心,加强对风险点、薄弱点、危险环节的隐患排查,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原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强化源头治理,持续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消灭于萌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市委常委、永禄乡党委书记原亮亮一同调研。(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