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会见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参访团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市长原健会见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校长郑忠煌和东莞台商客人,市领导李培安、张沁、李琳、孙夏芳一同会见。

  座谈中,原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忠煌和东莞台商客人一行来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高平是神农炎帝故里。近年来,我们秉持和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连续成功举办五届“问祖炎帝·寻根高平”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已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最大平台、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重要纽带。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省级开发区,正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制药”产业定位,打造“中欧产业园、台湾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五大园区。其中,台湾产业园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连续开展“问祖炎帝·寻根高平”海峡两岸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的重要成果,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六新”突破,奋力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重要举措。园区可为入园台企台商提供优惠的政策和贴心的服务,诚邀各位台商走进高平,进一步了解高平、宣传高平,积极来高投资兴业,考察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郑忠煌表示,高平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投资条件。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为广大台商来高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努力为高平的发展献计出力,助推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