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政府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2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原健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晋城市及我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政府班子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是晋城市委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关键阶段、关键时期、关键节点作出的重要部署,重点解决的是发展信心、发展共识、方式方法的问题。要按照晋城市和我市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市政府班子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借势大讨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坐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汇聚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好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作为推动转型出雏型、转型蹚新路的认识论、方法论和金钥匙,在足色完成好全市“八个一”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造性开展好市政府班子大讨论活动,聚焦“十四五”规划,聚焦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聚焦“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把转型发展、改革创新、城乡融合、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谋深、谋实、落细;要对标一流找差距、找短板,深入调研找对策、找办法,切实把方向、坐标、路径找准,把抓手、项目、举措落实,奔着问题去、找出办法来,着力补齐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不协调短板弱项,谋好新篇、开好新局、蹚好新路。

  会议要求,要全力确保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切实取得实效,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上率下、表率示范,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以上率下、整体发动贯穿始终,把深入实际、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对标一流、提高标准贯穿始终,以大讨论成果推动工作争先、指标进位,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张姣)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