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晋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高平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2月22日晚,晋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高平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及全体代表参加。

    会议推选了高平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小组召集人,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党员代表选举了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胡晓刚任高平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原健任高平代表团副团长,原健、张志刚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胡晓刚要求,高平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时参加会议,严格防控要求,保持良好会风,认真履行职责,按照日程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会议,树立高平代表团良好形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牛刚 李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