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深入我市调研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9月8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深入我市对“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市基一体化经营、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土地银行等进行调研。晋城市副市长武健鹏,我市市长原健,副市长柴应龙参加调研。

    高建军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和土地银行、野川中心供销社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成品仓储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业务运营、经营模式、市场销售及存在问题。

    高建军指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整体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为指引,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提高为农服务综合能力。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着力推动服务创新、经营创新、组织创新和治理机制创新,充分发挥为农服务生力军作用,以切实有效的改革举措助力乡村振兴。要不断加大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继续立足农村,牢固树立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的思想,结合实际,不断完善综改实施方案,为服务“三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