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人选资格联审工作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9月17日,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人选资格联审工作会议,对换届人选任职资格联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人选资格联审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联审单位(部门)的工作职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联审单位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好资格联审是夯实党的事业根基的必然要求,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换届政策要求的人选资格条件落到实处,牢牢把好村、社区“两委”干部的“第一道关卡”。要严格政策标准,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谁审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谁盖章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资格联审机制,切实把好人员、初审、联审、时间、督导等“五道关卡”。要严守纪律要求,严谨细致审核,规范联审流程,加强协同配合,严守工作纪律,克服一切困难,确保资格审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为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奠定坚实基础。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组组长、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各联审相关单位(部门)和换届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明全贵 王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