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12月6日,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省委深改委(省综改委)第三十三、三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晋城市下达我市2021年改革考核指标推进情况汇报、我市今年以来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高平市关于推进投资项目“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集成改革的实施方案》《高平市“一个平台管调度”实施方案》《高平市“一个体系管应急”实施方案》《高平市“一支队伍管执法”实施方案》《高平市“一张网格管治理”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找准改革着力点。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加强研究对接,找准上级改革部署与高平工作的结合点,紧紧围绕市委“1235”战略,努力探索更多改革亮点、总结更多改革经验、创出更多“高平样本”。要查漏补缺,全力完成硬任务。强化答卷意识,真正把考核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抓紧年末岁尾有效时间,严格对照各项改革考核指标,查漏补缺、自我加压、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协同推进,激活发展新动能。按照各项方案要求,全面推进投资项目“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集成改革,深入推进“六个一”集成改革,在推进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建设,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方面率先突破、率先成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李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