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养生圣境,康养高平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1-12-04 【字体:

  神农稼穑五谷茂,千年传承梆子腔,古建橼檐遗珍最,长平一役壮太行。

  高平,黄金海拔800米,四山环抱,一水穿城,钟灵毓秀,物阜民丰。这里,点燃了中华农耕文明第一缕曙光;这里,是太行山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这里,是一片发展强劲、活力四射的热土。

  高平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干湿宜人,符合传统医学四季养生的理念,是北方少有的养生圣境。

  优质小杂粮、绿色蔬菜、富硒红薯、抗癌香菇木耳、药茶、大黄梨等,是践行“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食疗理念的理想之所。众多历史文化村落,见证了高平往昔的繁华,成为人们抚今追古,告慰乡愁的心灵家园。“太行人家”良户古村,苏庄喜镇,山环水绕的卧龙湾、古朴宁静的佛儿洼,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养生养心、养性养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