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侯娜娜、副组长苏新仁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委办公室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党办“四最一中枢”职责定位,把“五个坚持”融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推动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推动政治能力素质再提升,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推动业务工作能力再提高,全力做好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机要保密等各项工作。要推动践行为民宗旨再加力,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深入,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高效便捷的工作节奏,持续加强清廉机关建设,锻造铁军队伍,进一步提升党办形象。(文环 郭少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