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徐浩巡视高考情况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正式开考。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来到高平二中考点,对高考情况进行巡视。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做到考务工作有序、考场安全稳定、监考规范到位,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徐浩一行走进监控中心查看各考场的考试情况,并向工作人员了解考生情况和后勤保障、应急保障等工作,慰问了高考一线的考务人员。

  徐浩强调,高考承载着万千学子的梦想和广大家长的期盼,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考点和广大考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分工,密切配合、无缝衔接、形成合力,以严格的要求、严谨的态度、严密的程序,真正把高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要细化工作举措,在押运试卷、考点秩序维护、交通管制、考点周边隐患排查等方面,周密安排部署,坚决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建立健全高考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确保高考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高考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加强各环节、全流程管控,严把入场关、出场关、监考关等重要关口,坚决做到执行政策不变通、落实要求不降低、工作环节不减少、操作程序不走样,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和严肃。要强化服务保障,紧盯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设身处地为考生着想,畅通“绿色通道”,全面细致做好高考期间的安全保卫、饮食卫生、交通安全和噪声控制等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和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稳、顺利、安全进行。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3032名考生参加高考,设高平一中实验校、高平二中、高平三中、高平四中四个考点,103个考场。

  副市长焦碧琦参加巡视。(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