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全市民营企业、各商(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晋城市及高平市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高平市工商联特向全市民营企业和各商(协)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落实决策。要加强组织动员,强化底线思维,防止麻痹松懈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逐项落实市防控办的相关通知要求。

  二、服从管理,积极配合。疫情期间要服从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主管部门、防控部门的管理,积极配合疫情检查、指导、督查工作,及时准确上报有关情况。

  三、严格防控,明确责任。要完善内部管理,明确专人负责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四、加强宣传,正面引导。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营造科学、理性的防控氛围。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

  凛冬过后,阳春可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大局,人人有责,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各商(协)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高平市工商联

                                    2021年1月13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