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给高平籍在外人士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各位高平籍在外人士:

  你们好!

  在2021年春节、元宵节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您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多年来,你们怀揣梦想、告别家乡,南下北上、东奔西走,用卓越的智慧、过人的胆识、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毅力,耕耘着岁月,收获着希望,找到了实现自身价值和远大抱负的舞台。你们是诠释高平精神、展示高平风貌的最好名片,家乡人民因你们沉甸甸的成就而备感光荣和自豪!

  高平是我家,发展靠大家!今天的高平,已不再是您当初离家的模样。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我们全力践行“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加压奋进,推动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这一年,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性成果,第五届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成功举办。新兴产业蓬勃发展,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高平“一枚印章管审批”、医卫一体化等改革样本在全省复制推广。“一轴一廊三区五镇”大县城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果,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功,高平进入高铁时代。脱贫成果不断巩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北米快速路等一大批民生工程顺利完工,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全市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创新生态活力迸发,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着全市人民的辛勤汗水,也凝聚着各类人才的智慧才干,饱含着在外人士的大力支持。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开启了高平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凝聚全市上下合力,为转型出雏型出谋划策,为打造“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市政府特向您征求对高平“十四五”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献出金点子,帮助家乡查找不足、拔高标杆、明确方向,瞄准更高更好的目标,把高平建设得更加美好!让我们勠力同心,追梦新时代,共创高平更加辉煌的未来!

  在此,也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万事胜意!

  邮寄及联系方式:山西省高平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邮编:048400

  邮箱:gpxcb@163.com


中共高平市委
高平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8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