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中介机构的通告

来源: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为规范各类中介服务事项管理,提高中介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优化高平市营商环境,我局决定更新优化高平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对“超市”中原有中介机构进行考察优胜劣汰,并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质中介服务机构。

一、征集范围

(一)咨询评估类。项目建议书、项目可研报告、项目初步设计文件、项目申请报告、规划选址、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洪水影响评价、林地征(占)用(林木采伐)作业设计报告书文件编制,造价咨询,安全评价、职业卫生评价、土地评估、气象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文物影响评估、房地产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

(二)勘查设计类。地质勘查、工程勘查、建筑工程设计、市政管线工程设计、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设计等;

(三)测量调查类。工程测量、房产测量、土地测绘、地籍调查等;

(四)检测、服务类。消防设备及设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职业病危害因素、招标代理、档案整理等检测、服务。

二、申请条件

(一)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中介服务项目相应资质条件;

(二)能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其它相应的管理制度;

(四)近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五)入驻的执业人员应具备相应从业资格;

(六)出具的评价报告应具备相应法律效力;

(七)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申请时间及入库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3日——2021年5月31日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2:30—4:30。

(二)入库程序

1.中介机构应当先行通过高平市中介服务网(http://203.207.106.179:8082/gpszjcs/epointzjcs/pages/default/index)注册账号。 

2.注册账号后上传以下资料并携带上传资料进行现场复核:

(1)《高平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入驻申请表》一份并加盖公章,见附件1;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业务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一份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原件核验后退回);

(3)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正、副本复印件(属事业单位的,提供法人登记证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原件核验后退回);

(4) 资质(格)证书正本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原件核验后退回);

(5)申请机构从事本职业务二年以上的专职技术人员登记表(3—8人); 以上专职技术人员有关证件: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近3个月)缴纳证明等。

(6) 承诺书。申请机构提供一份诚信承诺书,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并承诺在今后的中介活动中严格遵守相关的合同协议约定和法律法规,承诺书见附件3。

(7)上述申请资料要按上述顺序编制成册。

3.现场复核资料收取点

高平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406室

(三)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组织对申请机构所报资料逐一审核,研究确定入库候选机构。

(四)确定后的入库候选机构将在高平市政务服务网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纳入中介机构库。

四、中介机构的使用

中介机构的使用充分体现“机会均等,公正选用”的原则,通过随机抽取等方式从中介机构库中选定中介机构。入库机构的使用、管理和考核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有关要求

(一)申请机构提交的申请资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报瞒报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申请资格。

(二)申请机构如提供资料不全或证明不足,将不再通过其它渠道查证,取消入库资格。

(三)申请机构应严格按要求时间报送,申请表格请自行在高平市政务服务网及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众号等进行下载。

(四)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中介服务超市”进行动态管理,中介机构以集中入驻方式为主,行业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优秀的机构经批准可以单独申请入驻。

联系电话:0356-5686815

附件1.高平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入驻申请表.doc

附件2.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3.承诺书.doc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3月23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