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来源:中共高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全市党员干部、广大人民群众: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晋城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更好的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现就网上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对营商环境、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民生保障、就业创业、住房交通、食药安全、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三、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和问题要实事求是、代表性强、受益面广,能在年内或短时间完成,字数300字以内。

  四、征集方式

  发至指定邮箱:gpdsxxjyhdz@126.com;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联系人:司宇浩;联系电话0356—5284855。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提出当前广大群众关注度高、亟须解决并具有一定代表性、普遍性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为建设“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高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