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高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发布时间:2022-04-30 【字体:

“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七届(壬寅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将于2022年5月8日(农历四月初八)在高平市炎帝陵举行。为了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高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部分路段分时、分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一、208国道太行一号线路口至庄里村北口:5月8日早6时至中午12时30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除持有通行证车辆以外的其它任何车辆进入该路段,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在道路上随意穿行。

二、208国道米山川起路口至太行一号线路口:5月8日早6时至9时30分、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30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进入该路段,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在道路上随意穿行。

三、208国道米山川起路口至神农庄里村北口:5月8日早6时至中午12时30分,禁止重中型货车、农用车、摩托车驶入该路段。

四、坪曲线龙顶山煤业路口至唐庄路口:5月8日早7时至9时50分、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30分,禁止重中型货车、农用车、摩托车驶入该路段,其他车辆按现场交通警察指挥有序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途经车辆可绕行省道227线或长晋高速。

请广大车辆驾驶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合理选择出行路线,为拜祖大典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合作!

高平市公安局

2022年4月29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