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招聘名额调整公告

来源: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我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报名已结束,根据《高平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中“报名人数达到招聘名额的3倍及以上方可进行考试,不达3倍的,将按比例对招聘名额进行调整或取消。”、“同专业的男(女)性岗位,报名出现空岗或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招聘名额及报名人员按缩减比例直接纳入同专业的女(男)性岗位。若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按缩减比例纳入专业不限的男(女)性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村(社区)干部专门岗位’报名出现空岗或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招聘名额纳入同专业面向女性招聘的岗位,报名人员按性别划入同专业相应的男(女)性岗位。”之规定,现对相关岗位招聘名额进行调整,调整后岗位招聘名额如下:


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