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分解下达高平市2020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高平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积极打造“三对”“六最”营商环境,营造“个个是招商专员、人人是招商推介大使”浓厚氛围,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坚定落实“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思路,全力答好“六创赶考、2020招商答卷”,为夺取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招商力量。现就目标任务分解解读如下:

  一、分解依据

  根据晋城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晋城市2020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通知》(晋市招商组〔2020〕1号)

  二、目标任务

  2020年晋城市下达我市目标任务:项目签约目标任务200亿元;项目开工目标任务:签约项目当年开工率目标任务30%,新开工固投项目计划投资目标任务65亿元;资金到位目标任务:新开工固投项目资金到位目标任务20亿元,非固投项目资金到位目标任务1.4亿元。

  三、涉及范围

  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乡(镇、办),市直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四、保障措施

  中共高平市委办公室、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了《关于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高办字〔2019〕18号)及关于印发《高平市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高办发〔2020〕13号)为目标任务分解提供了保障措施。(高平市投资促进中心供稿)

相关文件: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高平市2020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通知

本页二维码